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帮难助困 情暖中秋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使帮扶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领导一行来到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为困难居民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蔡河湾社区主任的陪同下,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慰问组逐户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困难低保家庭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向美好生活迈进。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愿他们过个温暖愉快、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不仅拉近了辖区公共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让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组织的关爱,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努力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以实际成效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