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中秋佳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户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巡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庆中秋传温情 倡文明树新风”活动,民警代表孔卫薇、张申和社区主任夏卫霞一同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胡秀花,向其送去关怀和祝福。

  “奶奶,要过节了,我们代表巡特警支队来看望您”。孔卫薇同志紧紧握住胡秀花老人的手,与她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谈家事,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并为老人送上了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帮助胡秀花老人能过节、好过节、过好节,提高其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开封巡特警和群众的距离,切实将“接地气”的实际行动和“实打实”的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有效传递了特警温度。下一步,开封巡特警将持续强化与自西社区的帮扶共建活动,坚持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