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禹王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禹王台区人民检察院9月9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活动,院党组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党组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需要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向老干部们介绍该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院各项工作,为该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真诚的关怀、真情的流露,让退休干部倍感亲切和温暖,同时也拉进该院与退休职工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支持该院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该院的发展再做贡献。(禹王台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