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局开展中秋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我局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有爱的幸福中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局在9月9日开展了中秋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9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干部组成慰问小组走访看望慰问了我局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慰问小组们都与老干部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的身体情况、子女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开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干部中去,确保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美好、舒心的中秋节。

  在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今后将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市科技局的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学技术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