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9日上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困难群众、区局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

  本次慰问活动由区局副局长张志翀、崔建光带队,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备感温暖。同时提醒假期期间不聚集、少串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李玲宜时,因老人年纪较大在医院就医,活动不方便,局领导们在医院门口与老人的女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问冷暖、倾听老干部心声与期盼。

  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嘱托传真情。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他们更加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