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情暖中秋传党恩 心系群众暖民心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8日,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情暖中秋传党恩 心系群众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儿康中心党员同志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一剪梅·中秋元月》、交纳党费、过集体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使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在儿康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朱松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走进结对帮扶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党员同志与老人、孩子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同志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在为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的同时,更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他们的心中,真正做到温馨、快乐过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