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市残联开展情暖中秋节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扶残救济、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9月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一行5人深入社区开展情暖中秋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深入“双联双创”香堤湾社区及水岸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将米、面、月饼、鸡蛋等慰问品送到残疾人家中,在中秋节前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残疾人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耐心向他们宣讲党的扶残助残政策,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不断增强生活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残联与残疾人群众的联系,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困难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对他们的关爱。今后,市残联将进一步为残疾人群体谋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福利,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难题,提高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