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 情暖中秋佳节

  • 发表时间:2022-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年纪较大、体弱多病的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还特意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了中心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让离退休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慰问中,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李亚萍和中心副主任姚伟华同离退休干部职工一起拉家常、谈发展、共话新生活,感谢他们为开封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大家离退休后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衷心希望离退休干部职工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也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亚萍表示,几桶油、几袋米面、一声问候、一份帮助、一份真情,不仅仅是对中秋佳节的祝福,也表达了中心对于这些曾经为水利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一生的老前辈们的感激之情。新的时期,水利规划人必将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不忘初心,一如既往,肩负社会责任,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