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7日上午,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区局食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团圆、包月饼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区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一起进行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秋节传统文化和相关知识的讨论,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随后,食堂师傅贴心为我们讲解了做月饼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区局副局长石玉金首先带领大家迈开了月饼制作的第一步,成功地将第一个月饼刻模成功,随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动起手做起月饼来,一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让大家享受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