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中秋”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8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到仪封镇刘岗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会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拉拉家常,问候家里人员身体状况和家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同时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上了中秋节的慰问品和祝福。一位大叔感慨地说:“感谢你们的关爱,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更是我们生活未来的希望……”话虽然少,但很朴实,透露出了对志愿者的感激。

  一份份关心,一丝丝温情,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以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困难家庭面对逆境的勇气和信心,使他们获得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