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中秋话团圆 传承好家风

  • 发表时间:2022-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9月7日上午,尉氏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尉氏调查队共同举办了“中秋话团圆 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守望家风》第三集《善·仁》。而后是分享家风故事,王威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他动情回忆小时候每每家里来客人时,一桌可口美味的佳肴必须客人先动筷,体现真诚待人之道,还有他从父母的言行中学到的勤俭节约,部队多年养成的严于律己、带头做表率等,他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家风”,要用心、留心去感受“家风”真谛。

  活动最后,张建歌向参会人员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这次主题活动,让参与人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带头传承好的家风。(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