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直统战系统举办迎中秋音乐分享会

  • 发表时间:2021-09-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照“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要求,9月19日,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战部主办,民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会联合市文广旅局在市图书馆十楼星空音乐厅承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赏‘乐’话中秋”迎中秋音乐分享会。由省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韩梅教授和她的学生们做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与广大音乐爱好者一同走进诗词的意境,感受声乐的魅力,分享中秋团圆的快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民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会副主委、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兴方,民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会副主委、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民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秘书长袁红丽等参加活动。

  音乐会节目纷呈,形式多样。韩梅教授和各位老师以“中秋赏乐”为主题,从历史的音乐创作年代,撷取风格各异、韵味独特但却均以“明月寄情”的音乐作品,有讲、有唱、有吟、有评,在语言与音乐中,在诗词与演唱中,带我们共同品鉴与中秋、明月、相思有关的音声叙事,一起徜徉在音乐中去感受中秋的音乐之美、人文之美。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不时被诗词与音乐交相辉映的意境所感染,动情之处掌声雷动。

  本次音乐分享会以现场和云直播两种形式展开,据不完全统计,共有现场100多名观众、线上4万多人同时收听收看,给广大诗词及音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共享的盛宴,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