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进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燕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进“双联双创”社区——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陈燕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米、面、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同时送上了司法行政干警的关怀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慰问中,陈燕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感谢市司法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心里倍感温暖,并表示现在各项民生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来越舒心。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社区困难家庭的心,使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慰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