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通许县志愿者在朱砂镇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丹桂飘香日,中秋月圆时。为了能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和谐的中秋佳节,9月21日,通许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朱砂镇敬老院,开展了一场送温暖、送暖心中秋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份节日的小礼品、就能让老人们高兴半天,志愿者们给院里的老人送去了月饼、香蕉、面包等慰问品,老人们拿着慰问品开心的合不拢嘴,一个劲的道谢,老人们大多是孤寡老人,常年没有子女在身旁,志愿者们了解老人们的情况后,陪着老人们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还叮嘱老人们要注意爱惜身体、注意饮食卫生等生活细节,志愿者们还特地来到敬老院的厨房,了解老人们平时的饮食和管理服务情况,从这些细枝末节的小事上无不体现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和体贴。此外,志愿们还协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清扫卫生、换洗床单被罩。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用积极的行动和真心将浓浓的关爱之情注入到每位老人的心田,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志愿慰问活动,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为老人们带去关爱的同时解决了部分老人生活物资短缺的问题,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