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中秋社区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月到中秋偏皎洁,且喜人间好时节”,又是一年中秋时,古城开封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9月21日上午,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学校党政领导的委托,校党政办副主任王宏建带领工作人员携带中秋礼品来到帮扶社区——东棚板社区,对社区困难群众开展了中秋慰问送爱心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月饼、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社区服务中心,附中帮扶人员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结合实际向社区群众详细解读国家的相关帮扶政策,向他们传递学校领导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真诚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敢地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不断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果,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让社区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帮扶单位的关爱,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感谢附中领导和教师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对社区群众的帮扶。作为社区居民,一定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积极参与文明社区建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