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杞县职业中专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全家团圆共享欢乐的日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杞县职业中专的志愿者们带着一份关心、一份温暖、一份问候及中秋佳节的礼品,来到东城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

  9月18上午,杞县职业中专的志愿者们顶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来到了敬老院,一进院子,大家开始马不停蹄地忙活起来,帮助老人打扫屋子,整理床铺,和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老人拿月饼、水果吃。老人见到我们,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的和我们拉家常。我们一边和老人聊天,一边给老人捶背、敲腿、按摩、剪指甲,满足和开心的笑容挂在老人和我们的脸上。大家不停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就像在叮嘱自家的老父母。

  这次“情暖中秋”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更弘扬了职专人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