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中秋

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上级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要求,9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参加市保险行业统一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月饼、食品、米、面、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将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分发给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人保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将将一如继往的开展各种敬老爱老活动,尽一切努力,关爱老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