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元宵节是我国重要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以来就有赏花灯、猜灯谜的习俗。为庆祝传统节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五福路院区举办2024年元宵灯谜会,院区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一起欢度佳节。

  元宵节当天,在院区内中心长廊,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谜题正等着有智者前来挑战,谜题内容丰富多彩,传统字谜引人遐想,内容逗趣,随着喜庆的音乐和主持人的介绍下,吸引医护人员、过往群众、患者及家属现场猜灯谜。根据比赛规则,参与者入场,猜中灯谜后由工作人员将灯谜卡摘下,确认答案后到兑奖处兑奖。为了提升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度,特提供了小灯笼、龙年钥匙扣等有意义的小礼品,作为对猜中谜题者的小奖励。活动现场,参与者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通过做花灯、猜灯谜、赢奖品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让全体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感受到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气氛,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