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开封黄河河务局水上抢险队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汇聚文化的凝聚力,2月23日,水上抢险队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机关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在猜灯谜的过程中对我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现场悬挂着的一条条谜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谜语的种类繁多,涵盖了汉字、成语、人名、动物、生活用品关键词语等等。参加活动的职工在一条条谜语前,有的凝目沉思,有的几个人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互相帮着解谜,有的猜出了谜语高兴得手舞足蹈,也有的手指在手上划来划去勾勒答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一个个明亮的红灯笼,一条条飘动的谜条,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水上抢险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传统佳节里透出了浓浓的书香气息,也让机关职工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封黄河河务局水上抢险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