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开展元宵节花灯制作展示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对中国传统工艺的兴趣和爱好,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活跃节日气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于2月25日组织开展元宵节花灯制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充分利用废弃旧材料制作灯笼,发挥想象与创新能力,制作出一个个造型新颖、精美独特的花灯。有搭配四方来福的八角宫灯,有古色古香的水墨灯笼,有喜庆活泼的卡通灯笼,有栩栩如生的中国龙灯笼,有小巧玲珑的金鱼花灯,更有创意十足的花生壳灯笼、塑料瓶灯笼、红包灯笼……一盏盏花灯带着千家万户的祝福,飞入校园。

  同学们纷纷用制作的花灯装饰校园各处。置身校园,放眼望去,教室外、走廊中、窗户旁,红红的喜庆灯笼高高挂起,不仅洋溢着节日的祥和氛围,使学校瞬间充满生机与活力,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花灯如昼,芳春可赏。每一盏灯,都是春天的祝福与希望。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感受到小小花灯承载的浓浓情意,更拉近了孩子与家人心灵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