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市文化馆先进文化进基层活动举行?欢乐祥和庆元宵

  • 发表时间:2024-02-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伴随着元宵节的欢庆祥瑞,市文化馆先进文化进基层活动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由市文化馆联合顺河回族区文化馆共同打造的“欢乐祥和庆元宵 凝心聚力开新篇”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企业,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开辟一方新的文艺阵地。

  活动以庆祝元宵节为主题,演出涵盖舞蹈、相声、武术、豫剧、音乐快板等多种形式,市文化馆数位优秀青年演员倾情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互动猜灯谜环节特别准备了精美的非遗小礼品。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宋室风筝让非遗之风吹进了演出现场,传统民俗文化增添了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静态展示区域,50多位企业员工共同参观了非遗和美术图片展览。猜灯谜活动十分火爆,大家讨论思考、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他们纷纷表示:能在元宵佳节之际感受如此浓郁的节日气氛,心里暖暖的。(记者 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