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单位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情谊,2月23日,开封第二河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 猜灯谜”主题活动。

  元宵节,自古以来便有观灯、猜灯谜、吃元宵等民俗活动。其中,猜灯谜尤为人们所喜爱,它寓教于乐,既考验智慧,又极富趣味性。活动现场,该局将红色的小灯笼高高挂起,精心布置成一片灯的海洋,灯笼中间,悬挂着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灯谜,有打成语的、有打一字的、有打歇后语的、还有贴近生活以及黄河相关知识的谜语,大家踊跃参与其中,不时响起阵阵欢快的笑声,不断在猜灯谜的过程中相互学习,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乐趣。

  通过此次“迎元宵 猜灯谜”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职工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传统文化在单位内生根发芽,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创新传统节日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职工在欢乐中学习,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