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2024年元宵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23日,市商务局举办“欢喜庆元宵 奋进新征程”元宵节主题活动,局机关及二级单位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元宵节传统习俗视频,加强了对元宵节文化习俗的了解。局机关四个党支部分别为大家表演了诗词朗诵《永远跟党走》、合唱《上春山》、《团结就是力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表达对伟大祖国祝福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局机关内部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猜灯谜环节,数百条灯谜悬挂在喜庆的龙形拉花上,灯谜涵盖了党史知识、歇后语、成语等丰富内容,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大家有的盯着谜面聚精会神地思考,有的三五成群地讨论,场面十分热闹。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趣味投壶和手工灯笼制作等趣味游戏,现场氛围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