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示范区检察院开展“情系环卫工 元宵送温暖”志愿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23日下午,为庆祝传统节日元宵节的到来,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情系环卫工 元宵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带上元宵走到各个路口,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元宵。示范区检察院志愿者说:“环卫工人总是奔走在大小街巷为广大市民服务,前几天开封下大雪,天气很寒冷,道路严重积雪,市民们下班都早早的回了家,可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是他们使开封的大街小巷每天都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容貌,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单调辛苦,我们应该给予他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关心。”

  环卫工人笑着说:“感谢你们在元宵佳节之际能想到我们,有了这份元宵,真的暖到我的心窝里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干活更有劲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们愉快地聊天,倾听环卫工人讲述家乡过年的风俗。

  环卫工人的工作性质特殊,无论逢年过节,白天夜晚,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依然忙碌在工作一线,不仅要感谢他们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也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漫步在开封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如今的城市道路宽敞干净,处处干净整洁的环境点亮了开封的城市之美,这都是和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分不开的。(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