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元宵节”欢乐猜灯谜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2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欢乐猜灯谜主题活动,让中心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喜庆灯笼挂灯谜,生动谜语超有趣,猜灯谜是元宵节最具趣味的传统习俗。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一张张启迪智慧又富有趣味性的谜语粘挂在灯笼之下,随着灯笼迎风飘扬,洋溢着过年的喜气,传递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灯谜内容广泛,既有字谜、成语、也有地名、生活用品等,不仅考验了大家的智慧,还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大家十分感兴趣,都兴致勃勃,争先恐后摘取谜题,或冥思苦想,或驻足讨论、相互交流,共同领略语言文化的无穷奥妙,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地笑声。猜中谜底的还可以兑换奖品,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深切感受着节日的喜乐和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中心职工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