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在机关五楼开展2024年“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火红的灯笼,妙趣横生的谜语错落其中,涵盖了党史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俗、人名地名等多种类型,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聚在一起认真思考、共同探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传统文化带来的愉悦,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节日的喜悦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中传递开来,充分展现了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一致表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真抓实干,为推动市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