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2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张灯结彩共欢腾 情意浓浓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一寸光阴一寸金(打一城市)”、“看看圆,摸摸麻,包着一肚小月牙(打一水果)”,一条条妙趣横生、内容丰富的谜题悬挂在一个个火红灯笼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并踊跃参与竞答,充满欢愉的笑声。不少干部职工开心的表示,自己被灯谜内容所吸引,既有通俗易懂的字谜、成语,也有较为复杂抽象的生活常识、文学知识,不仅学到了知识,也领取到了精美礼品!

  此次猜灯谜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文化内涵,弘扬了人文精神,更使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全体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