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元夕万家宴,霄月千里明。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传承佳节习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月22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猜灯谜 庆元宵”主题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温馨祝福和节日问候。

  猜谜活动现场,一个个红色灯笼高高悬挂,与一条条彩色谜语交相辉映,谜面有猜廉政词语的,有猜动植物和地名的,还有猜历史事件和民谚俗语的。环顾四周,有的人双眉紧锁,绞尽脑汁地思考谜底,有的排队等待谜底的揭晓,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快乐的笑容。

  春节假期虽过,热热闹闹的年味儿并没有戛然而止。本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还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