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党建共建同心圆 平安祥和庆元宵

  • 发表时间:2023-0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种子,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机关与社区共融共建,2月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联合民心社区开展了“党建共建同心圆,平安祥和庆元宵”双联双创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谜语纸条,谜面涵盖了传统文化、生活常识、文明礼仪等知识,前来猜谜的居民络绎不绝,猜中谜底的居民领到了精美奖品。猜谜结束后,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为大家端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和饺子,大家边品尝美食边交谈新年的见闻,充满了节日温情与快乐。

  此次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陶冶了情操,浓厚了节日氛围,拉近了审计机关同社区居民的情感距离,让干部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