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浓浓情意凝关爱 元宵佳节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3-0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全市人民欢天喜地欢度元宵佳节之时,广大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司机等户外劳动者,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宁生活、洁净环境,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辞劳苦地辛勤工作。元宵节前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浓浓情意凝关爱 元宵节佳节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2月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分别为快递小哥、出租司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节假日还在工作一线坚守的户外劳动者送去了香甜的元宵,并致以元宵节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工作中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这些户外工作者为民服务全年无休,当我们坐在屋内感受着暖气带来温暖时,天寒地冻、寒风刺骨的室外却始终有着这样一群人,每天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文明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感谢户外劳动者为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元宵节做出的贡献,也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肃然起敬。他们才是大家心目中最可敬的人。

  当朴实的他们收到元宵节最暖心、最应景的礼物时,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却能感受到文明志愿者送来的“温暖”和关怀,定会把这份“温暖”化作对工作的“热情”,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安康的元宵佳节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