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26日市我国重要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元宵节趣味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拔河”“猜灯谜”“跳绳”“抢凳子”“画脸谱”等游戏环节,每个小组的参赛选手都能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未上场的队员在一旁摩拳擦掌、呐喊助威,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五彩缤纷的谜条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大家拿到谜面有的独立思考、仔细端详、绞尽脑汁,有的两、三人凑一块儿你一言我一语,讨论激烈,欢声笑语,给节日增添了一抹色彩、一份乐趣。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佳节,大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也增强了节水办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鼓舞了斗志,全力以赴推动节水办各项事业在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