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元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春意浓浓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和同创单位中益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弘扬传统文化猜灯谜?闹元宵”为主题的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局机关和同创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猜灯谜活动共设120条谜语。为渲染节日氛围,会议室挂满小红灯笼并悬挂谜语,谜语内容涵盖字谜、成语谜、地名谜等多种谜面,整个会议室内充满了热情洋溢的元宵节气氛。

  活动中,单位领导及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猜灯谜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不时传出欢喜的笑声。大家集思广益,发挥聪明才智,仔细斟酌,让大家乐中有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增长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知识,感受到了传统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