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干部职工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在社会上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4月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网上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活动,活动由机关纪委书记黄俊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伴随着低沉的《献花曲》,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网络为烈士献花、鞠躬、送寄语,活动现场安静、肃穆;随后观看了中华英烈网展播视频《寻找阿刚》,视频以新中国成立后,烈士陵园一直在寻找二十四烈士之一阿刚为故事线,讲述了阿刚以及千千万万个阿刚隐姓埋名、坚定理想、坚守信念的革命故事。随后观看了以烈士角度自述的视频《你记得我、我就活着》,引导干部职工更深刻地感怀烈士精神。

  岁月悠长,山河无恙;硝烟散尽,尽是曙光。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先烈们致敬!要传承英雄先烈的奉献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