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开封技师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红色基因教育,4月4日开封技师学院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开封技师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及学团干部面对中华英烈网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致敬烈士忠魂。院团学干部通过网上献花、哀悼鞠躬、寄语留言进行网上祭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厚植家国情怀。随后团委副书记董传翠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忠魂》为主题讲了一堂特殊的团课,她强调大家生逢盛世,重担在身。所有团员青年都应该将忠诚、奉献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牢记宗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学干部团结一致,在王前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以铮铮誓言缅怀英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团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增强了青年们的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烈士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奋进新征程。(开封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