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线上祭奠英烈,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封文明网等平台,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网上祭扫活动,瞻仰英烈们的英勇事迹,为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悼念、发表祭扫留言,寄托对先烈无限哀思。

  学习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集中观看革命故事微视频及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人事迹,学习英雄感人事迹,表达对“逆行英雄”的崇高敬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为国储粮”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守住管好大国粮仓。

  树立文明新风,倡导绿色生活。组织参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举办的“弘扬文明祭祀.倡导绿色生活”感悟清明文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讲解展板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城市管理规定,选择文明祭祀,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