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寄情在仪,追思在心。今年的清明节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4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网络献花、云上送寄语活动。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改变过去集中祭扫的方式,选择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网上祭扫”“敬献网络花篮”“我对英烈说句话”等诸多绿色环保的方式,网上祭扫英烈,向英雄致敬,在缅怀与追思中铭记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倡导干部职工用网络祭扫等文明祭扫方式寄托哀思,云端祭扫不仅避免了因人群聚集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还让清明的文化传统与时俱进地传承下去,助推社会风气更加文明。让干部职工从缅怀传承中获取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