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网上英烈故事宣讲会

  • 发表时间:2022-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爱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结合SOS儿童村开展“铭记英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英烈故事宣讲会网上宣讲专场。

  活动中,讲解员分别讲述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共产党员王杰的感人故事《三秒》;还有在大暴雨中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的故事《风雨之中见英雄》;还有将生命奉献在中原大地的革命志士赵伊坪的感人故事《烽火任萍生》;更有国家山河已无恙,呼唤英魂归乡的《英雄归来》。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每一处感人的背后,都是平凡英雄的坚定信仰。在视频连线终端,来自SOS儿童村的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他们用心感受着英烈们坚贞不屈的品格和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本次活动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共同营造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