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通许县社会各界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前夕,通许县社会各界到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来自各乡镇党委、咸平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意。

  各界代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奋勇争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通许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政法委干部郭金榜深情地说:“今天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了公祭活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使我深刻理解到,没有烈士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下一步要结合近期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其方说:“全体党员要把学史明理、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贯彻始终,把作风转变、投身于本职工作贯彻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八需八难贯彻始终。(通许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