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祭英烈”“英模教育”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并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绿色文明的清明祭祀氛围,4月2日龙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清明祭英烈”、“英模教育”系列活动。

  干警们通过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中国文明网“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手机H5,河南文明网专栏向英烈们敬献鲜花、发表感言、进行网上祭扫,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写下了一句句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愿。

  为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尊重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2日下午组织干警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通过观影,干警们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向影片中的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忠诚履职,切实做到实干担当、甘于奉献、公正司法,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通过 “清明祭英烈”、“英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干警重温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