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清明追思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4月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祥符区烈士陵园开展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区城市数字化管理指挥中心主任贾晋哲主持本次活动议程,他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活动仪式开始。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在《献花曲》声中,工作人员迈着缓慢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篮,局党组成员、党组成员、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周树杰上前细心地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面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静默致哀,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接着耿智慧同志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繁荣富强做出伟大贡献的先烈们致敬并致悼词。后来由党员代表王伟健同志诵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依次绕行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忆往昔革命先辈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畏艰辛磨难,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和国家的繁荣昌盛、长治久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上来,团结一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城市管理事业新局面,共同建设我们和谐、幸福、美丽祥符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献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