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绿色环保祭祀,培育时代新风。清明节期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响应上级文明办号召,结合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 网上祭祀树新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意识。

  本次活动以“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为主题,全体人员利用手机电脑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奠平台,通过向英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等形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网上祭先烈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的一种具体体现,今后也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树立文明祭祀新风,从自身做起,从本岗位做起,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