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开展“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烈士英绩、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进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前夕,市农村公路管理处部分干部职工赴市刘青霞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处长孙松杰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刘青霞故居,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处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这座建于清光绪六年的典型北方四合院式建筑,聆听了“巾帼英雄”刘青霞女士的传奇经历。穿过一座座展厅,参观着刘青霞烈士昔日生活的地方,感受着刘青霞胸怀天下、兴办教学、投身革命、奉献国家的不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质量的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