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追思怀远清明祭健步踏青春盎然健步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发展传统节日,推动传统节日融入当代中国人的生活,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和民族凝聚力,进一步把“双引领、双带头”活动落到实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于4月2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追思怀远清明祭 健步踏青春盎然”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全校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一个追远怀思的传统节日,包含了踏青、插柳等风俗活动。值此春和景明、万物萌生的好时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缅怀为中国革命建设发展而献身的革命先烈,一起顺应时令节气,外出运动,一起踏青,采用文明低碳的祭祀方式缅怀逝者。

  下午15:00,全体教职工准时在学校大门口集合,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按照规定路线围绕绿意盎然、花团锦簇的开封西北湖湿地公园进行健步走,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都激情饱满,欢声笑语,迈开步子,大步向前,同时也互相加油打气完成活动。全体教职工承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文明祭祀,不断助力社会文明进步,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争做文明开封人,引领时代新风尚。

  此次健步走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健身热情与身体素质,促进了中华文化、传统节日的传播和传承。不仅引导了全体教职工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同时宣传号召市民挖掘展现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发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让传统节日成为传播文明的重要载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