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河大附中教师志愿者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为弘扬先进文化,革除清明陋习,更好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新风,4月2日,河大附中高三年级志愿教师们在校文明办王宏建主任的组织下,前往东棚板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主题宣传活动。

  河大附中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辖区内开展“我的节日—清明节”宣传,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跟社区居民讲解文明祭祀、绿色祭祀。通过自觉的行动积极参与文明祭祀,保护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一系列宣传形式,呼吁东鹏板社区居民在清明祭祀期间要科学、文明、安全、环保,不抛撒纸钱,不焚烧冥币,倡导居民用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绿色文明的方式祭祀。

  文明实践树新风,附中志愿者们在行动。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文明祭祀的意识,增强了居民文明祭祀新理念。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保持投入志愿宣传活动,积极走向社会,弘扬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为家园建设多做贡献。(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