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省豫东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现代节日理念,营造文明、绿色的节日氛围,清明节将近,河南省豫东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文明祭祀”在线宣传。3月30日起,局属10余名网传志愿者利用个人朋友圈、微博载体,上传发布豫东局“文明祭祀”倡议书和生活化的宣传语,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用指尖传播正能量,向身边亲友、群众大力普及文明祭扫知识,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4月2日上午,我局40余名党员到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传承红色基因。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及生动的英烈事迹宣讲会,大家对开封地区的革命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学习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和行动。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深挖清明节背后的文化内涵,擦亮传统节日的文明底色,使清明节更加“清明”,清风正气吹进人心。(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