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4月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在小花园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并呼吁广大居民不在城市道路、广场、河边、树林、草坪等公共场所焚烧香蜡纸钱、抛撒冥币或设置污染公共环境的祭祀用品。践行文明祭祀新理念,进行以网络祭扫,网上献花、云祭语等形式寄托哀思,礼敬故人,弘扬文明新风。以精神传承代替传统实物祭祀,以肃穆、环保、节约、低碳的方式缅怀逝者。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在社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崇尚节俭、和谐文明的新风尚。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文明祭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社会新风气的倡导者,为建设美丽开封做出积极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