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清明时节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扫墓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不忘初心。4月2日上午,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5人,由副局长赵万里带队前往通许县烈士陵园清明时节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活动。副局长赵万里主持祭扫仪式。

  副局长赵万里在致词中解读了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流尽最后一滴血。今天,这盛世,如你们所愿。满怀深情的表白,感染着每一位同志,党员干部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庄严肃穆的乐曲中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意。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同志们团结一致跟党走的决心。然后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墓、纪念墙、纪念亭,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我们将永远继承、学习、发扬光大。

  我局通过开展“清明节”为烈士扫墓、网上祭奠英烈、宣传文明祭扫等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神圣的洗礼,英雄的事迹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为通许市场监管事业再立新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许县市场监管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