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开封中院“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回大地、绿满汴梁,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上午9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中院党员干警高唱国歌,集体默哀,向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令人敬仰的革命烈士照片,一件件印刻着时代痕迹的物品,一枚枚代表着光辉荣耀的军功章,让干警们驻足凝思、心怀敬仰、深切缅怀。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继承革命遗志,不断镀亮信念之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