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战系统开展清明祭拜辛亥革命烈士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2日,河南辛亥革命十一烈士墓所在的禹王台公园鲜花绽放,绿草如茵,十一烈士墓前,庄严肃穆,古柏森森。清明节到来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战系统在这里开展清明祭拜辛亥革命英烈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副主席、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主委张志刚,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河南辛亥革命烈士后裔,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副主委庞巍斌、洪斌、陈军利,农工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专职副主委蒋淇,市委统战系统各单位代表参加祭拜辛亥革命英烈活动。活动仪式由陈军利主持。

  张志刚,徐莉,蒋淇和烈士后裔代表向辛亥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烈士后裔代表张一桂老先生致祭拜辞。张志刚、徐莉先后致辞。

  张志刚说,我们不仅要牢记辛亥革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四史”和“民革党史”教育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认识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的能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事业向前发展。今天我们深切缅怀中山先生,纪念辛亥英烈,就是要从那段悲壮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用奋斗和拼搏去建设现代化新开封无限美好的明天!用辉煌的业绩去慰籍九泉之下的英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莉说,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清明时节,我们在这里共同纪念辛亥革命这一伟大历史事件,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民主革命先行者和辛亥革命烈士。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学“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开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统战系统全体成员向辛亥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绕墓一周,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墓寝,并参观了十一烈士生平事迹展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