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杞县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2日下午,杞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清明祭扫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烈士英灵。全体党员干部站在纪念碑前回忆追思默哀3分钟,并为革命英烈献花篮,全体党员举起右臂、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议程结束后,党员干部致敬每一个烈士墓,重温先烈们光荣的奋斗史,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

  通过祭扫革命先烈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立志要学好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感悟党恩,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把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忠诚担当,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时刻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审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杞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